落兮

我就叫落兮大家可以叫我兮兮!

头像字体来自一位超可爱的大大,大家可以找大大约字
lof@肉串儿

lof ID是我真实的小名大家也可以叫我露露啊


首先声明!我真的是一个lof新手!但我热爱写文,热爱写下内心热爱鲜活的他们[大本命永远的叶修!另外杂食党,不定期粉各种墙头!嘤嘤嘤我很花心哒!]

所以如若不合诸位胃口或者有什么原则误区敬请诸位指正!

当然我是一个脾气很好的软妹纸,但是原则触犯我还是会炸毛!诸位中肯善意的意见兮兮一定热心接受!

如此不成熟的我,实在荣幸得诸位关注喜欢,虽然很想留住每一个关注我的人不要取关,但并不强求,一切随缘啦!但是实力爱一直关注支持我的人!不定期会有福利放送哦!

追凌篇还在持续更新中!
第一次写文就奉献给了魔道同人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!

信仰之名:全职高手 站CP伞修 叶all
魔道祖师 忘羡 追凌 曦澄


吸甜文 来者不拒 混迹古风圈 各种唱见也都喜欢最喜欢西瓜jun!

喜欢我可

今日无奈断更😒😒😒

好吧,今天我卡文了。然后就很想哭,很丧,很难过。。


因为又循环了一晚上忘羡,然后脑子全是魔道的各种虐心场面😭😭😭


如果明天还是这个情绪我要怎么更文啊!明明还没写虐😭我自己都被刀子扎得痛死了😭😭😭


评论(6)

热度(5)